职协十周年-生日快乐

不知不觉.职协已经是走过10个年头了.虽然职协慢慢的在学校的影响力都没有了.但是.我内心一直是觉得.在学校.所谓的这些影响力.都是虚幻为主.我们需要的是什么.是在这个最美好的时代.最糟糕的时候.找到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.可以一齐谈谈心.相互抱怨生活的不满.传递大家每天的点点滴滴.喜怒哀乐.分享正能量.这是一個很好的东西.现在我们的压力只是还没有出来.一入职场.整个人忙起来了.这个时候.需要的是什么.没错.是能谈心的朋友.给你支持.给你鼓励.一齐吐吐槽.分享一下日常的小趣事.这不是一個很简单而快乐的东西么?今天跟你们一齐.玩的蛮开心的.希望你们能有自己的一份思考.不断的增值自我.在职协可以认识到好朋友.有锻炼到自己一些能力.这就是我最希望看到的.

奔跑吧职协.十周年.生日快乐.I LOVE YOU!!!!!!!!!!!!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