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进入白热化的感受

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停止过了.从刚开始client端进行大改版.然后音响也需要进行改版.不单单UI方面的整改.还有音乐源的加入,感觉就是完全换了一個应用;再之后还要研究upnp-dms.好好的cling为啥不乖乖支持Tp-Link.心好累.泪奔了;然后还要做两套音响的sdk.好吧.封装了开头.然而一直被upnp-dms卡住了;后来另外一個音响也说要改版了.三个项目要改版.我想静静;后面视频卡的项目终于出来了.各种调试.同时开两部电脑.双屏才能好好调试.各种adb调试.pull个apk来校验一下MD5是否正常.但是这54k/s导出速度是咋回事.还能好好玩耍么!!!终于一套音响app+盒子app+手机改版出来了.之前写的测试程序都好好的.在恶心的usb分享网络的场景下就老出问题.和其他两家公司的固件开发人员一齐协调搞这搞那.到我这边终于跑起来了.然后大家同一個环境.然而北京那边的合作伙伴就是tcp通讯有问题.这是什么鬼.求不要耍我.

生命不息.坑常在.估计国庆前都是这个节奏了.每天都几个项目来回切换+考虑各种解决方案.不能好好学习了.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